九连点的星云猫酿

(小向导万岁!)

飞出牢笼

致我亲爱的赫卡蒂:

 

   亲爱的赫卡蒂,如果你看见这封信,就说明你已经成功被我送出那个危险又另你我都讨厌的地方了 。

 

   你来到外面了,对吗?

 

   那里有很高很高的,灰色的大山,有清清的,透明的河流。

 

   那里也有草地,绿色的,一大片的草地。

 

   只要你走啊走啊,就能来到一片黄色的地方,那个地方是沙滩,它的旁边就是我常常对你说过的大海,很远,很大,蓝蓝的,像天空一样,却又比天空要蓝上许多,深许多。

 

   我希望你过得开心,如果你能去的话,我希望你能看到一片花海,它一直在那,我们曾经去过那里,你还记得吗?你当时还拿着一朵薰衣草闻了闻,它很香,对吗?

 

   如果你还能走的更远的话,我希望你能前往很北或很南的地方,它们叫北极和南极,我亲爱的赫卡蒂,那里有一道很漂亮,比彩虹还要漂亮的风景,它是极光,它是绚丽多彩的,真希望你能去看看它们,你一定能感受到够它的美的。

 

   如果你希望能够见到我,那我想说,你到了晚上便可以见到我了,我的赫卡蒂,抬头望向夜晚的天空,你望向的一颗星星就是我,它可能没有那么亮也没有那么显眼,但只要你相信,那就是我。

 

   我会回来找你的,只要你相信着,就这些了,晚安,亲爱的赫卡蒂,好梦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爱你的局长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